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开展网吧督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6-08 10:0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俞小湖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要求,确保辖区文旅市场平稳有序,上周五,秀洲区文旅局组织检查组对全区多家网吧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督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遇尚网吧、魔莉网吧、国浩网吧、菲素网吧、九里网吧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相关场所的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内外环境秩序、消防设施器材、实名制登记、垃圾分类及禁烟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则现场责令改正。

  秀洲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场所应切实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到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三者有机结合,要坚持对照测评标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真正在“落实”上下功夫,在“规范”上动真格,确保高标准落实场所管理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标签: 文明创建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