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开展农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
2020-06-04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毛一帆

  为进一步提升农业综合统计人员业务水平,较好完成全年农业统计任务,近日,秀洲区举办农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农业种植业推广总站、畜牧兽医站、水产站、果蚕站、农情统计与信息中心以及各镇、街道负责蔬菜等相关统计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农情统计与信息中心主任周萍围绕如何科学有效做好农业统计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系统梳理了农业产值、增加值、增加值率等统计关键性指标的概念、计算方法以及统计数据质量控制方法。通过培训,提高了大家对农业统计工作的认识。


标签: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