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场监管所携手驻镇安全师筑牢特种设备“安全网”
2020-05-22 09:1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徐洪俞

  近日,新塍市场监管所携手刚到位不久的驻镇安全师,联动新塍镇安监中队,迅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排查。

  新塍市场监管所检查人员除了对企业特种设备的合法使用、有效检验等基本信息进行核对统计,还针对安全教育培训、区域风险评估等问题开出了意见建议书,使企业更加明了自己的安全生产现状。据统计,目前已组织开展专项检查3次,排查企业156家,发现隐患10个。

  前期,为充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量,新塍镇通过公开招标、专业能力比对,聘请了两位第三方驻镇安全师,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下一步,该所将全面加强与驻镇安全师的合作,做好企业的日常排查和隐患整改。


标签: 市场监管所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