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档案馆接收 《竞“秀”七十年》 农民画绘本作品
2020-01-06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梅易雯

  近日,秀洲区档案馆举行了《竞“秀”七十年》农民画绘本作品档案移交仪式,接收《竞“秀”七十年》农民画绘本作品共70幅入馆珍藏。区文联相关负责人、农民画作者代表张金泉等出席了移交仪式。

  当天的移交仪式上,区文联对《竞“秀”七十年》农民画绘本作品进行了介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秀洲区文联组织农民画创作骨干用画笔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秀洲印记,以十年为一个阶段,共分七个阶段,每阶段创作十幅作品。农民画作者包含各个年龄层次,不同的人生经历呈现出不同的创作视角和笔法,使这册绘本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活泼生动。

  区档案馆馆长潘惠清对区文联此次移交表示感谢,区档案馆会将这些优秀作品更好地保存下去,留下秀洲几代农民画作者的创作痕迹,更好地宣传和传承秀洲农民画的故事。当天,区档案馆向区文联颁发了收藏证书。移交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档案库房。


标签: 区档案馆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