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召开建设工程领域“无欠薪”工作推进会
2019-12-05 09:1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包青雨

  为进一步规范秀洲区建筑业民工工资发放行为,提高企业及项目对民工工资发放管理水平,做好建筑业领域民工“无欠薪”工作,近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区人社局,召集全区建筑企业、监理企业及在建项目负责人召开了建设工程领域“无欠薪”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区人社局先后对全区年度“无欠薪”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今年全区未发生大规模的群体性欠薪事件,但当前“无欠薪”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需要一起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下一步,秀洲区将全力督促各企业和项目提高警惕,做好防欠自查工作,做到防微杜渐。同时,将继续扎实做好“六大机制”工作,使其长效化,扎实推进项目内部“六大机制”相关宣传培训工作,全力打造“无欠薪秀洲”品牌。


标签: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