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通报今年第五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2019-12-03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怡婷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警示教育,近日,区安委办正式通报了今年第五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典型案例,以达到“查处一起,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目标。

  此次通报的8个典型案例,涉及非法印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使用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未如实记录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危化品储存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等,对于这些严重违反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秀洲区对生产经营单位“零容忍”,依法对当事人作出了相关行政处罚。

  下一步,秀洲区将准确把握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主动适应,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依法治安、严管严查的执法意识,进一步深化、细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肃查处安全生产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区安委办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