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交通运输系统新机构挂牌
2019-11-26 09:4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朱徐斌 陈志浩

  根据区委机构改革安排部署,昨天上午,秀洲区交通运输局根据区交通运输局行政、事业“三定”工作方案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举行区交通运输系统新机构挂牌仪式。

  此次机构改革形成了“1+3”的机构体系,即以区交通运输局机关的行政职能牵引区公路与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区交通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和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3个事业单位的职能体系。同时,形成了“1+5+15”的组织分工体系,即以党委书记、局长负总责,5位分管领导分别负责5个条线15个科室(单位)的扁平化组织分工体系。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积极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新一轮城乡交通发展规划,为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提供更强大的交通保障。


标签: 交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