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开展劳动用工管理培训推动无欠薪工作
2019-11-20 09:3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朱 雯

  近日,秀洲区开展劳动用工法律法规专项培训,进一步向用人单位宣传和解读劳动用工法律法规,推动无欠薪工作的开展。

  当天,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从工资支付、社保缴纳等常规劳动用工方面存在的问题着手进行培训,讲解分析了之前用人单位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方面的盲区,包括如何有效设置企业内部劳动规章制度、相关设置程序及如何有效执行、如何依法设置服务期等问题。

  多年来,秀洲区着力于打造和谐的用工环境,推动无欠薪工作。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执法监管及主动引导,促使全区用工企业形成良好的氛围,面对劳资纠纷,企业首先想到通过法律解决,有效及时地解决员工与企业的矛盾,共同打造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


标签: 劳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